未分类

校园交友app项目创新创业

  然而……
  老齐看他那错愕的表情就知道他可能是误会了什么,“其实你这个要求也不算过分,现在一般创作型的歌手在版权收入方面都不会高,公司也不会太在意,只是现在几家大型企划社一般在版权方面都抓的很紧,但在齐心,不会有这个问题。”
  可是刚问完她就有些后悔了,生怕从叶智的嘴里吐出哈佛、斯坦福、麻省、清北之类的学校,她虽然成绩还不错,可是她也很清楚,自己距离这些学校还有相当遥远的距离。
  这个群里,虽然有碧瑶校园交友app项目创新创业党,也有陆雪琪党,甚至还有一些田灵儿党和其他的,但是碧瑶和陆雪琪绝对是人气最高的两位女主了,现在居然挂了一个,这怎么能忍啊!
  沈璐缓缓的眯起眼睛,她好像已经感觉到了什么,咬牙切齿的从嘴里蹦出这么一句话,校园交友app项目创新创业“是啊,我跟他分手,然后你就可以有机会了,是不是这样子啊?”
  现在《诛仙》的成绩还不算好,只能说是不温不火的,别说成神了,就是距离上启点排行榜都有相当远的距离,只是目前发现这本书的书友都不吝打赏,还是让校园交友app项目创新创业他能小赚个几百上千块。
  在叶智和韩琦签订了收购合同后,叶智立马就笑嘻嘻的掏出了一份保密协议,保密协议韩琦并不陌生,他签过的也不少了,只是诧异的看着叶智,“收购的事还要保密?”
  叶智:“姐,你这说了等于校园交友app项目创新创业没说啊。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