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类

交友比较好玩的app

  然后,就是一个集满了小红花的作业本。
  看看叶智又看看自家小弟,小姐姐还是有些难以置信,“你,你,你跟我弟弟一个班的?”
  沈璐漂亮的大眼睛里透着浓浓期待,她很好奇,叶智写的小说,会是什么样的,就算写的不好,她也决定要看完它,“你写的小说叫什么呀?我也想去看。”
  安亦婧深吸一口气,努力保持平静,“秤没坏,但是你要再说下去,你可能就要坏掉了。”
  沈璐眼睛一直盯着被叶智拉住的手臂,羞怯中透着淡淡的期待,尤交友比较好玩的app其是当叶智带她回家把他那把花了一千块买的吉他带出来的时候,她的心里更是乐开了花。
  韩夏这一大早来到学校就激动的抓着叶智的手臂,强行安利,“叶子,叶子,我昨天发现了一本超级超级超级好看的小说!我告诉你,如果交友比较好玩的app你不看一定会后悔的!”
  最可怕的是,每一本都不薄,光是看到那些书的厚度,沈璐就有点头皮发麻。
  沈璐越说就越小声,叶智直接打断了她,“你这次考得怎么样?”
  就在这个时候,叶智的耳边传来了急促的拖鞋敲击交友比较好玩的app脚底板的声音,Pia Pia Pia的,再然后,一个看起来只有八九岁上下的可爱萝莉出现在他的视野当中,“叶智!你这个白痴,赶紧起床!老妈在喊你。”
  “明天……有时间吗?”沈璐扭扭捏捏的,半天都没说出什么交友比较好玩的app来,“我想……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