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类

湖兰卫视推荐的交友APP

  当然这是一个玩笑,叶智很快也就给她解开了,对方也没生气,回了一句‘睡了睡了,狗命要紧’就没有再说话了,但是叶智就真的郁闷了,他好像已经预感到了自己接下来的几天的计划……
  “可是我想被纠缠啊!不对,这不是重点,你要不喜欢人家为什么要她的微信号啊?”
  大面积冷色系的灰与白,搭配黑胡桃木色家具、白杨木直纹墙面装饰,木色的温润让空间多了一份暖意。电视背景墙与入户门厅柜的设计既独立又相互融合,集实用与美感一体。
  叶智表情逐渐凝滞,“妈,你女儿说想去肯德基吃炸鸡。”
  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,他怕是把数学、物理、生物、化学、音乐相关专业大学生该看的书全部都……
  话虽如此,但是叶智面前那一碗面却已经被消灭了干净,他都已经在擦嘴巴了,韩夏一脸见了鬼的表湖兰卫视推荐的交友APP情,“那你还吃的那么快?”
  谁知,爸爸却只是抬起头,笑意盈盈,略显沧桑的脸上洋溢着深深的自豪,“挺好的啊,这歌听不腻,我好多工友都在听呢,他们要知道这是我儿子唱的,铁定羡慕死了,哈哈。”
  “嗯,早点休息。”
  这下可把老妈给气到了,直接停了音乐,拿着炒勺就从厨房里走了出来,“曦曦你这丫头!妈给你做这么多好吃的还不够,大过湖兰卫视推荐的交友APP年的你还想吃什么炸鸡!那能有老妈做的好吃吗?一点营养都没有。”
  叶智没有注意到的是,他刚刚做的事情,也被一直跟着他的那几个小女生忠实的记录了下来。
  他的码字速度最近都快要上天了,一个小时七八千字简直轻轻松松,甚至再快一点都可以,所以他已经在考虑写完诛仙之后,下一本,要写什么书了。
  叶智看了一眼坐在旁边safufu的盯着湖兰卫视推荐的交友APP小姐姐看的某夏,然后给他打了个眼色,突然,主动开口,微笑道,“可以把你的微信号给我吗?我回去再加你,这样可以吗?”
  “这个时候当然是乘胜追击,多上点综艺节目,多刷脸啊,让更多人记住你啊。”
  吃得一嘴巴红油的韩夏,吸了一大口面,“爽!就是这个味!叶子,我跟你说,这家的麻辣鸡丝面真的很正宗,价格也不贵,我爸妈也超喜欢在这里吃湖兰卫视推荐的交友APP的。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