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类

交友app是什么的性质

    奇 书 网  w w w . q i s u w a n g .  c c
  一大波震撼即将来袭。
  不过妈妈毕竟是妈妈,想到这里,还是忍不住开始对叶智说教,“叶子呀,妈妈跟你说,你还年轻,赚了钱要存下来,爸妈没什么能留给你的,以后都要靠你自己,花钱不要大手大脚的……”
  然后这几天,她终于在书荒之下,忍不住看了叶智写的龙族,在那之后,她的Q名就变成了现在这个名字,之前因为比较聊得来,所以叶智就加了她的好友。
  所以,就随便在附近买了一把遮阳伞和一个鸭舌帽。
  直到在他的耳边响起了,熟悉的铃声。
  这个时候,《夏至》的男交友app是什么的性质主演陈明坤上前,好像在给安亦婧打眼色,可是却完全没有收敛自己脸上戏谑的笑意,“亦婧,这就是你的不对了,李导不要面子的吗?”
  其实叶智还真从来都没有这个打算,就算以后需要经纪人了,他可能会考虑花钱成立一个专门为自己服务的工作室,而不是签约经纪公司,签约公司,哪里有自己交友app是什么的性质单干来的自在呀?
  “算了吧,叶子今天估计也很累了,别太过分了,慢慢来就好。”
  “OMG!叶子,你特么……居然都有白银盟了!”
  叶智现在没有权没有势,钱也不多,他可没法像杰克马、麻花藤大佬那样能够在很短时间内就推出一款较为成熟的App,至于匆忙上线什么的,叶智连交友app是什么的性质想都没有想过。
  2014年6月24,距离高二的最后一场考试还有一天时间。
  原本还在码字的叶智,在听到妈妈那熟悉的脚步声后,瞬间把笔记本的页面切换到的自学的网页上,面不改色的转过身,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。
  “家里只有你一个人?”
  韩夏哈哈大笑:“噗哈哈哈交友app是什么的性质哈哈。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