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类

推广语音交友软件app的工作

  韩夏看了一眼叶智,努力的忍住笑意:“emmmmm……这还真是猿粪呐。”
  却有无数人都被狠狠这几首揪住了心,火爆程度甚至比之前的两首歌更胜一凑。
  安亦婧有点吃惊,一般像叶智这个年纪的高中生,看到她这样的大明星,就算没有兴奋的索要签名也会心怀激动什么的,能完全保持淡定的谈条件的……
  但她的表现真心让老齐感觉丢人,虽然叶智表示没事,但他可不能这么想。
  “嗯,我就是……就是想知道好不好喝,我不想喝。”但是她那下咽口水的动作却出卖了她,她抬头看了看爸爸,然后又低下了头,这个动作深深的触动了叶智。
  虽然在网络上一开始关于叶智的消息不多,但是推广语音交友软件app的工作随着时间的推移,对叶智有些了解的人开始‘爆料’了,叶智的相关信息也暴露了不少,甚至还有他在外滩和酒吧唱歌的视频。
  这成绩,如无意外,基本就是妥妥的魔都高考状元!
  “这声音也太苏了吧?我的妈呀,就是听一辈子都不会腻啊!”
  可他真正的梦想,却是成为一个大明星,一个真正有影推广语音交友软件app的工作响力的大明星,他不喜欢孤独的感觉,想要受人瞩目,他其实很想……
  “对啊,不信妈你也可以去看看啊,因为有很多读者给了打赏,所以收入比较高,你儿子我也是很厉害的。”这个时候就应该自吹自擂一下,增加说服力。
  实际上60万做这么一款细致的App,价格已经不算高了,定制性的东西比推广语音交友软件app的工作较多,而且实际上叶智对这款App的要求也是蛮高,这个收费,很合理。
  “《梦中的婚礼》。”
  就在这个时候,叶智的耳边传来了急促的拖鞋敲击脚底板的声音,Pia Pia Pia的,再然后,一个看起来只有八九岁上下的可爱萝莉出现在他的视野当中,“叶智!你这个白痴,赶紧起床!老妈推广语音交友软件app的工作在喊你。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