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类

密约交友app苹果下架了吗

  而叶智,还在翻看着叶曦小朋友的各种作业,虽然字写的依然很稚嫩,没有什么艺术感可言,不过却都写的方方正正的,看得出,主人写字的时候,很认真。
  “讲真的,我是真的被叶子迷了心窍,明明可以靠颜值,唱歌还这么好听。”
  正所谓盛情难却,叶智还是无奈的点头了,“好吧,那就一杯长岛冰茶吧。”
  沈璐冥思苦想着,“我要怎么回复好呢?”
  即便是面对这样的人,叶智都还是保持着自己的风度和微笑,即便,他压根就不想跟这种人打交道。
  大水鱼:“加油。”
  面对这么热情密约交友app苹果下架了吗的‘小粉丝’,叶智还真不知道怎么拒绝,也就答应了她们的请求,但是没多会他就后悔了,这些小妹妹,那叫一个得寸进尺,握手就握手啊,还直接抱上来了。
  虽然穿着依然很Low,但是给人的感觉就完全不同了!
  那位大放厥词的家长灰溜溜的离开密约交友app苹果下架了吗了。
  叶智的笑容带着一丝苦涩,确实都喝过,但是说出来,估计没人信。
  其实叶智一直都很好奇,沈璐明明这么漂亮的一个女生,却要留这么一个跟男生一样的头发,虽然可能是看起来很帅啦,但只要眼睛还算正常的人,都不太可能把脸精致成这样的女密约交友app苹果下架了吗孩认成男生。
  说的简单!
  每一个女生基本上都会有关系特别亲密的闺蜜,而能够成为闺蜜,两个人的爱好当然也出奇的一致,喜欢同样的衣服,喜欢同样的电影,热爱同样的化妆品……
  沈璐突然两只大眼睛BulingBuling的看着他,“叶密约交友app苹果下架了吗子~~~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