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类

江西人用的交友app

  “一个超帅超帅的小哥哥,叫叶子,你认识吗?”
  被追问的小伙也轻轻摇头,“抱歉,导演,这个是真的有点困难,附近的高中都问遍了都说没有这个人,现在又刚好暑假,真的不好找人。”
  “高中狗,大家的评论不能第一时间回复很抱歉,但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本书,谢谢。”
  他和李轩其实早就看出叶智‘非池中之物’,这块金子迟早都是会发光的。
  “你没做江西人用的交友app错什么,只是你真的该回家了。”
  教室里没开空调,我都要被热成了狗!
  渐渐的就变得有些尴尬了起来,两人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  叶智Feel到周围渐渐集中到他身上的目光,他江西人用的交友app从同学们的眼里,读到了戏谑、佩服、不屑等情绪,不一而足,如果可以话,叶智真想立刻找个地洞钻进去。
  小姐姐热情的看着他,“叶子吗?坐吧,一起吃吧。”
  “好啦,走吧,请你喝江西人用的交友app茶。”
  他发了快半小时的‘呆’,然后又用半小时,把所有的题目都答完了,safufu的看着眼前试卷,还沉浸在那解题的感觉里,直到他感觉到自己的眼前一花,一阵强烈无比的倦意涌上江西人用的交友app心头……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