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类

盲盒交友App真垃圾啊

  叶智带着耳机听着歌,然后自顾自的码着字,压根没听清,只是应了句,“嗯。”
  “那个,麻烦问一下,今年的新款的鞋子里,哪一款板鞋人气比较高的?”
  “哇,谁敢欺负你这大明星啊,不怕被你那一大波僵尸,啊呸,粉丝给嫩死啊?”
  过了好一会,沈璐才松开了抱着叶智脖子的双臂,超近距离的看着叶智,即便他都已经站在她的面前了,甚至靠的都这么近了,她还是有些不敢相信,“叶子,你变化真的好大盲盒交友App真垃圾啊!”
  不过还没说完,他的喉咙一堵,不可否认,那两首歌,真的很棒,还有那个男生的演唱,配合起来简直堪称天籁之音,原本还在迟疑不定的导演看了那个视频之后,毫不犹豫的直接拍板。
  所以叶智也在努盲盒交友App真垃圾啊力的拓展自己赚钱的渠道,他都在考虑要不要卖几首歌,就凭他现在的名声,如果想卖歌的话,估计应该会有不少人来收了吧?
  一张轮廓分明、不施脂粉却格外娇艳动人的脸蛋立即印入叶智的视线里,很清秀的一张盲盒交友App真垃圾啊脸,还‘恶意’的卖着萌。肌肤粉白,小小的瓜子脸,多一寸则多,少一寸则少。
  韩夏终于还是坐下来做题了,虽然比不上叶智的做题速度,但是他最起码也开始做了,原本来兴师问罪的他,还是被叶智忽悠得开始盲盒交友App真垃圾啊做题了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