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类

伯约交友app靠谱吗

  可是沈璐毕竟不是裴欣欣,要让她主动起来,那可不容易,脑子里转过无数的念头,终于还是叹了口气,再一次摊倒在裴欣欣的身上,她不是叶智,为了保持现在成绩,她也是要打醒十二分精神的。
  “你呀,我那儿子要是能有你一半聪明就好了,唉~~~那臭小子,整天就知道打游戏。”
  当然这是一个玩笑,叶智很快也就给她解开了,对方也没生气,回了一句‘睡了睡了,狗命要紧’就没有再说话了,但是叶智就真的郁闷了,他好像已经预感到了自己接下来的几天的计划……
  看着叶智的笔记做同类型的题目,简直就像是有一位老师给他讲解一样,虽然他没有叶智那么聪明,伯约交友app靠谱吗但是照着这个套路只要多做几遍,同样的题型做起来肯定要简单多了!
  算吗?
  韩夏一脸的感动,立马就给了叶智一个大大的熊抱,“哇!叶子,你这,你这,不说了,好兄弟,我本来想着你肯定是要去1班了,哈哈,那我自己去问吧,哈哈,太好了!”
  酒过三巡,在各种小游戏之后,伯约交友app靠谱吗叶智和裴欣欣还算清醒,沈璐和韩夏都喝了个七荤八素,的确是不常喝酒,酒量差得很,叶智看了看时间,“欣欣,要不,就回去吧?”
  “新款啊。”
  叶智看着捂脸大叫的沈璐,看着这非常中二的动作、语调,偏偏颜值高,看起来却也有几分可爱,他好像感觉自己的心也变得年轻了些,勉伯约交友app靠谱吗强扯出一个尴尬的微笑。
  叶智还特地在《诛仙》里,给读者推荐了这首歌,不过并没有透露自己就是演唱者的事。
  叶曦背着哥哥给她买的崭新书包,低着头,光是看着她的头顶,就能感觉到她那失落的情绪了,小家伙轻轻的扯了扯叶智的衣袖,“叶智,我今天家长会。”
  “先存我的号伯约交友app靠谱吗码好不好?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