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类

只交友不处对象的app

  说话间,叶智都已经把沈璐的号码输完了,记性好,就是这么任性,不过这个备注嘛……
  韩夏却是打定了注意要帮叶智改变一下造型了,强行把他给拽了进去,“MD,做我韩夏的兄弟一直这么挫怎么行,就你现在蠢样,我都不好意思带你去Speace,今天你不剪也得给我剪,钱我出。”
  裴欣欣的建议是“分手吧。”
  “是的。”
  不过,从韩夏的表现上来看,叶智也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自只交友不处对象的app己的变化,虽然只是换了一个发型而已,但是这个变化是真的太大了,简直就像是换了一个人一样,配合着原本就白皙的皮肤和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。
  他不知道,自己现在这样‘纯真’的表情,在小姐姐只交友不处对象的app的眼里更显魅力,心道,“我的妈呀~~~!连尴尬的样子都这么帅!真是太有缘分了!我今天无论如何都要加到他的微信!”
  “怎么样?做完之后,有什么感想没有?”
  “还行。”
  “叶子小哥只交友不处对象的app哥,你可算是来了,等你好久了。”
  “黑眼圈这么大,你干嘛去了?”
  在‘好像’得到了想要的答复之后,在高兴之余也会不好意思继续纠缠,至于回去以后要不要加她,这个问题叶智也思考了‘很只交友不处对象的app久’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