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类

市面上所有的交友app

  是的,日流水。
  相比起《追光者》和《你,好不好》这两首OST,这次的三首歌似乎要来的更加震撼一些,可惜的是拍摄者只是学生党,虽然设备都还不错,也经过处理了,但还是有一些杂音。
  尤其是拿着手机的那个女生,居然还在淡淡的抽泣着,“呜呜呜呜,小哥哥真的好暖啊,好温柔啊,排了这么久的队居然就这样给了一个不认识的小女孩,我要是有一个这样的哥哥该有多好啊。”
  不过,叶智很快就将这样‘罪恶’的念头甩出了脑海,现在这时间的确不早了,再不回去,爸妈是要担心的。
  终于是见到了传说中的李导,让叶智没有想到的是,虽然才刚刚起床,形象还有些糟糕,但这位李导居然还长得挺帅的,跟他想市面上所有的交友app象中‘矮胖子’形象完全不符。
  “天呐,这充满侵略性的眼神,真的好杀~~~”
  韩夏认识叶智这么多年了,从来都没有见他发过脾气,甚至都没见过他跟谁急过眼,叶智好像永远都是那个温文尔雅的样子,对什么人都是和颜悦色的。
  本周的推荐票也涨到了一千多张了,相比开书第一天个位数的推荐票,这可市面上所有的交友app是一个巨大的进步了!
  虽然有些人至始至终没有说多几句话,但至少若干年以后,或许翻着照片还可以说着:
  喜欢一首歌,也许是偏爱一段旋律,也许是一句歌词打动了自己。有时很多的感觉说不出来,每首歌仿佛都在诉说一个故事,流露一种心情。
  其实,父母子女,血脉相连外,也是缘分一场,而这种缘分市面上所有的交友app只有一次,无论为人子女,还是为人父母,相互之间爱的表达比什么都重要。
  更何况,他在无意中发现,这位小姐姐,似乎,也是一个有故事的人,从她的生活习惯和一些日常的谈吐来看,应该是有钱人家的大小姐无疑,对名牌的了解,完全不逊色于沈璐和裴欣欣这样家庭富裕的大小姐。
  “叫我叶子吧,这是沈璐,市面上所有的交友app我同学。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