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类

抖音里有个APP交友

  他刚刚只是随便找了个理由想搪塞过去。
  叶智的更新速度总是跟他本人一样的,那么的……稳!
  又经过一周的沉淀,《你,好不好》这首歌算是彻底火了,一首由名不见经传的歌手演唱的歌,一举杀进了Hot100榜前十,大家一开始甚至都还不知道这个歌手长什么样子,但是它偏偏就火了。
  安亦婧拨通了李导的电话。
  裴欣欣:“叶子,能求你一件事吗?”
  没想到,《诛仙》的第一个白银盟主居然是这样一位颜值爆表的小姐姐,没等叶智说话,群里的禽兽们早就开始骚动了,一个个臭不抖音里有个APP交友要脸的求包养,继续求爆照的。
  李筱沐都有点崇拜叶智这个比自己小了五岁的小男生了,跟自己这样的‘学渣’截然不同。
  叶智也不在意,他可以肯定这位大叔回去之后一定会大肆宣扬他的‘斑斑劣迹’,这样,一旦流传出去了,以后估计就不会再有什抖音里有个APP交友么不长眼的经纪公司再来找他了。
  “我觉得吧,其实一个女生为男生改变是挺好的,但是如果是为了对方一直在改变自己,这样的的感情是不牢靠的,也许会有一天下意识的开始觉得你对他的好是理所当然的。一味的索取,直到有一天,你会累,会失望,可抖音里有个APP交友能,再也找不到当初心动的感觉了。”
  “应该算吧。”
  虽然觉得她穿上高跟鞋一定会很漂亮,但是……
  妈妈说话的都变得不那么顺畅了,“天呐!叶子,你,你……”
  “故事?哪里来什么故事?”
  李芸笑道,“那可没有这么简单了,有抖音里有个APP交友信心吗?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