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类

小众但口碑好的交友app

  只是,后来‘好来伤疤忘了疼’。
  沈璐大声的反驳,“谁说的!”
  叶智一边跟着音乐跳,一边问气喘吁吁的的问着,“所以,圣诞节跟生日在一起的话,你们女生一般会希望男生送什么呀?送花?还是送什么礼物?”
  “一点半在学校门口见?”
  “大概?”韩夏抬起头,“我想想啊,之前好像是有二十多个吧?具体情况我也不清楚,不过,因为公司不景气,前段时间好像又走了好几个。”
  那些曾经深深打动我们内心的歌曲,烙着曾经的心情和记忆,偶尔再听,仿佛置身旧昔时光与往日心情,于是在这熟悉的音乐里缓缓流淌。
  沈璐原本只是在一边悄悄的听着,听到这段对话,一下没忍住笑出了声,赶紧捂住嘴巴,虽然现在是自习课,但也自习课是不允许大声讲话的,赶紧压低音小众但口碑好的交友app量,“噗~~~叶子,你什么时候也学得这么逗比了。”
  有着这样的资源,不好好利用一下,怎么对得起叶智重生者的身份?
  “不过,你还是先让司机姐姐把路让开吧,这里是单向车道,后面的车子在等着呢。”
  叶智在班里其他同学看来,就是一个典型的学霸,虽然他自己从来都不认为自己是什么学霸,但是很幸运的是,他的确是拥有一个好小众但口碑好的交友app脑子,这一点,叶智自己都必须承认。
  教了叶智两年,李芸老师也知道,他不是一个喜欢说空话的人,他既然都能这么说,肯定是有一定把握的,“最近高数学的怎么样?有没有遇到什么问题?”
  “我都说是原创啦!还不信我,我听了那么多年的英文歌,怎么可能会不知道这么经典的歌!”
      就在叶智傻乎乎的给妹纸详细讲解的时候,小众但口碑好的交友app沈璐手里的那只水性笔都快被她捏断了,可是偏偏还不能发作,这实在是让她难受的紧,不过叶智讲解的速度很快,很快就解决了。
  对于一个网文作者来说,写书,也在努力在给读者营造一个心中的世界,但是众口难调,不管是谁都无法做到完全满足所有的喜好,那么有些剧情,自然也会让部分读者感到无法接受。
第20章 有一种考砸了叫做他觉得自小众但口碑好的交友app己考砸了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