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类

互相说骚话的交友app

  她都这把年纪了,听的安慰的话,也不少了,就算安慰有用,她打心底里无法释怀,也毫无意义。
  这下可把老妈给气到了,直接停了音乐,拿着炒勺就从厨房里走了出来,“曦曦你这丫头!妈给你做这么多好吃的还不够,大过年的你还想吃什么炸鸡!那能有老妈做的好吃吗?一点营养都没有。”
  “好吧,大大,那我就当你授权给我处理了,价格这边,就按照批发价一本20卖给他们咯。”
  韩琦苦笑着,这才短短半年的时间,叶智这小子居然都能说出这样的话来了,还记得,在一年之前,叶智还是个穷小子,还接受着自家儿子的照顾。
  至于融资……
  沈璐拿出自己的手机,播放了一段,一个超漂亮的大学生小姐姐剪辑的视频,在视频里面,小姐姐正在看《追光者》的录音视频,一脸互相说骚话的交友app崇拜又痴迷的模样,“小哥哥长得好看,唱歌还那么好听,我真的超级喜欢的。”
  却如同一张大网,笼罩在了安亦婧的心头。
  恋爱中的女生就是容易胡思乱想,尤其是暗恋中女生,就更是这样了,“你要是觉得不好开口,我可以帮你去说,反正……反正也……”
  韩爸爸边看边摇头,他其实也能算是看着叶智长大的,在他的眼里,从小叶智就是互相说骚话的交友app个‘别人家的孩子’,虽然不至于拿来跟自家宝贝儿子比较,但是……
  “其实我个人的话会更喜欢这种简洁明了的风格,比较耐看吧,不过这个中国风也很有特色,这种水墨风格的色系搭配一点也不老气,老人家应该会比较喜欢。”
  沈璐轻咬着嘴唇,她可不相信叶智会迟钝到这个程度,果不其然,他是知道的,可是,他似乎对自己也是这样的迟互相说骚话的交友app钝,还是说,他对她,也只是因为不好开口?..
  沈璐惊喜中又有些疑惑,“你……没回去?”
  “当然了,如果是公司给你提供的歌曲资源的话,那当然就另当别论了,歌手的收入分成方面,也是在扣除了活动成本之后的,毕竟在这圈子里不管是做什么,都是要花钱的。”
  “说的也是,不急,慢慢找,还有时间,亦婧你见过他的话,有空也帮互相说骚话的交友app忙注意一下。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