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类

爱聊交友app排名第几

  在看了几眼试卷之后,虽然还是觉得题目有些过于简单了,但还算比较正常的,毕竟他也是英语过了八级的人,词汇量可不是盖的,之前那种奇怪的状态没有再次出现。
  叶智可不想再次跟韩夏这个逗比进入无限循环,“还是说说你的小说吧。”
  面对这么热情的‘小粉丝’,叶智还真不知道怎么拒绝,也就答应了她们的请求,但是没多会他就后悔了,这些小妹妹,那叫一个得寸进尺,握手就握手啊,还直接抱上来了。
  叶智笑容渐渐爱聊交友app排名第几凝滞,转为了淡淡的苦涩,旋即起身拍了拍自己的屁股,休息时间已经够了,他也该去为自己的未来奋斗一下了,梦想什么的,要有,钱什么的也是要有的。
  这个月的音乐平台分成下来了,靠着这个月下来,几首歌疯狂的下爱聊交友app排名第几载量。
  在听歌的时候,脑海里就会不自觉的浮现出电视剧、电影的剧情。
  “谁知道呢?叶子就喜欢玩改编,之前唱的那些歌,每一首都跟原唱差好多,可能是哪首不出名的英文歌改编出来的吧,反正我是觉得,只要是爱聊交友app排名第几他唱的,都比原唱要来的好听。”
  “你瞎啊,男人婆耶,怎么可能是这个发型,诶……”韩夏眯着眼睛定睛看去,“好像还有点像。”
  “好吧~~~那你啥时候加更啊,这都暑假了,现在应该有时间码字了吧。”
  爱聊交友app排名第几“嘟嘟嘟嘟。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