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类

北京花房科技部署交友APP

  赚了钱,叶智现在更多的还是跟朋友分享一下,尤其是韩夏和沈璐,他们两个在以前艰难的时候真的帮了不少,至于裴欣欣的话,那可能还是因为沈璐的关系。
  碧瑶我爱你:“我觉得五十万不太可能吧,这货不是还要上学吗?今年还要高考,又不是专职写手,怎么可能每天更两章还有五十万存稿嘛,想太多,想太多。”
  “没想说你重。”叶智扑哧一笑,双手托着着她的大腿,微微后仰,让她靠着自己,在她的耳边轻声道,“新年快乐,我的璐璐小公举。”
  当韩夏看清上面的字,他的内心如遭雷击,他敢肯定,只要他有北京花房科技部署交友APP本事把这玩意带回家,接下里的两个星期都别想出门了,“杀人诛心!叶子,你好狠的心啊!”
  而叶智却是被其他家长给围起来了,想走,都走不掉。
  但是这一句垃圾书,倒是一下把很多支持叶智的书友都给得罪了。
  有一点,叶妈妈说的的确没错,叶智花北京花房科技部署交友APP钱,的确是有些大手大脚的,身上有钱的时候,没人管着,就这样随随便便的就花掉了一张红彤彤的毛爷爷。
  不知道为啥,她突然还有点心疼沈璐,没想到看上去这么精明的叶智居然还是个‘老实人’呢,真是一个有趣的男人,“噗~~~那好吧,你明天有空的时候北京花房科技部署交友APP直接给我电话好了。”
  叶智:“烂尾是不可能烂尾的,你听我说,据可靠消息称,叶子《诛仙》已经写完了。”
  简而言之,他已经成为了启点的‘中流砥柱’,因此,为了留住叶智,启点甚至给出了叶智9启点1的订阅分成,打赏方面提到了8.5:1.5,可北京花房科技部署交友APP谓是诚意满满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